はれ

テゴマス やまちね

【庆成/伪双兔】背德有理

失踪人口诈尸(

阅前提示:不保证HE/不保证填完坑/三观不可能有的

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再往下读叭


vol.1

“结婚了又怎样,生孩子了又怎样,照样可以抢过来。”

加藤一直很羡慕可以这样“口出狂言”的手越。从小到大手越一直担当着保护自己的角色,明明还比自己小四个月。

这一次,他也以为手越要找小山的麻烦了,在得知自己被抛弃之后。不,应该是和平分手吧…

但是并没有,而是说了那样一句话…

小山是加藤读高中时的家教,比加藤年长十岁。其实以加藤的成绩并没有补习的必要,只不过是父母想治治爱子的怕生而已。彼时小山刚刚完成了8年临床医学的本博连读,准备到国外一流的医科大学进行深造,需要相当的学费。这一切,据手越原话,就是孽缘的开始。

那时,他们瞒着加藤的父母出去约会也只敢牵下小指头,接吻只能等家里没人,但日子总是刺激而快乐的。

可是最初单纯的相恋已经一去不复返了。等到小山学成归来的时候,加藤已经大二准备升大三了。天真地以为只要大学毕业了,就有公开恋情的条件了,没想到小山却顶不住家庭压力要结婚。

放下竟然比执着还难。加藤当然希望对方幸福,所以顺从地接受了分手,也竭力控制自己不去打扰对方。

可是在分手的日子里,加藤几乎难过得想死去。本来就怕生的他更加封闭自己,拒绝交际,能不出门的日子就死都不出。他想着对方好就行了,自己怎样都无所谓了。

几个月后,当他知道小山的妻子已经怀孕时,他毫无形象地大笑着,笑声似乎要把人吞噬一般,却又止不住泪流满面。

手越实在看不过眼,狠狠的一巴掌就这样不留情地甩到加藤脸上。屋里终于不再回荡恐怖的笑声。

“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”

“那个女人吗?论先来后到,你比她早认识小山五年!”

“还是说那个小孩?你觉得你赢不过一个连人都还不是的胚胎?!”

“不要忘了要不是你省下生活费给小山,当年他在国外穷得差点去当鸭子了!还会有现在这么风光?!”

“够了你不要再说了!”

加藤捂着耳朵抽泣着。

手越眼里也噙着泪水,颤抖着抚上对方苍白的脸庞。

“看到你难过我心都要碎了…”

“我已经没有幸福可言了…”

“可是我想你幸福啊…”

加藤就这样靠在手越的臂弯里,牢牢地抓住对方的手臂,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样。

手越温柔地抚摸加藤的头,看怀里的人哭得像个孩子一样。

Vol.2

在产房门外等待时,小山收到了加藤的短信。

“你马上要当爸爸了”

“恭喜”

“我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”

“希望你开心”

一大段没有标点的文字着实不像加藤一贯的风格。而且当初分手的时候加藤也没说过什么…

小山突然像被击中一样转身往外跑。

当小山准备打开加藤家的家门时,他发现自己没由来就手抖了,几乎连钥匙都拿不住,幸好分手那会儿加藤没有把钥匙收回。

开门以后几乎是冲进去的,客厅安静得可怕。他又冲到浴室,果然发现了加藤,但刀已经划破皮肤,血珠不断往外冒。

当然这都是手越导演的戏,目的是试探小山。

“如果他来,证明他还很在乎你。如果他不来,这种男人不要也罢,我会把他干掉的。”

加藤怕得要死,怕手越说到做到。可是他真的太难受了,如果这样能够来个了断的话,希望上帝会饶恕自己…

当然手越没有叫加藤真的割腕,不过是拿刀做做样子。但当小山真的赶了过来时,自己就鬼使神差地划了上去。

鲜红的血液不断从裂开的口子里涌出时的快感,不知是疼痛带来的,还是因为小山庆一郎这个男人带来的。加藤只知道男人害怕得哭了出来,胡乱拿毛巾缠住伤口就抱着自己去医院了。

当然并没有大碍,加藤只是定定地望着右手腕包扎的纱布。

转过头,对小山说:“我没事,你快去看看孩子吧。”

良心作祟。

他看到小山眼中不舍的情绪,紧握了下自己的手,便跑走了。

某种程度上来说,加藤赢了。但是,也输了。

但就是这招“欲擒故纵”让加藤在小山心中的地位又上升了几分。加藤发誓,这绝对不是手越教的,也不是有意而为之,只是当时自己作为一个人应有的本性使然而已。

等到母子情况稳定后,小山就说要去加藤家里跟他谈谈。

坐在沙发上加藤忐忑得不行,去洗了个澡之后又换了衣服。小山还没来,干脆又把冰箱里有的东西都拿出来煮了。

但第一个菜还没做好,小山就到了,还是用的钥匙开门。

加藤就那样呆呆地看着小山进门,手里还举着铲子。

小山把他手上的东西拿下又牵着对方坐到沙发上,看着对方左手腕裹着的厚厚的白纱布。

“为什么要割腕?”

“原来你还在意我死了没有…”

“当然!”

“那不要分手好不好?”加藤突然抱住小山,把脸埋到对方的脖颈里,小声地咕哝,“我不会拆散你的家庭的,那你偶尔来陪陪我好不好?”

印象中,加藤很少这样撒娇的,多数时候在傲娇。

小山回抱住比以前更加消瘦的身体,感觉到怀里的人在舔舐自己的耳垂。

他惊讶地看着难得主动的加藤,湿漉漉的眼睛就像受伤的小鹿一样。

“可…以吗?”小鹿问。

of  course

“shige你真香。”

加藤因为对方热切地渴求自己而兴奋不已。他不会

说在小山来之前洗的澡,是故意用了香水沐浴露的。

感觉到纽扣被一颗一颗地解开,密密麻麻的亲吻落在身上,他舒服地仰起头,望着纯白的天花板。

成为魔鬼之前,要抛弃多余的同情心啊…

vol.3

“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十岁的手越对同样只有十岁的加藤说。

加藤读小四这一年,父母领养了孤儿院的手越。

他看着面前的小不点,说:“我比你大四个月,又比你高,嗯…你应该叫我哥哥。”

然而小不点说:“我要保护你。”

就冲这句话,即使手越从没叫过一声哥哥,加藤还是把他当亲弟弟,甚至手越来到这个家之后的第一次澡,都是加藤帮他洗的,比洗自己的时候还认真。

手越一下子从被遗弃的小孩,变成备受宠爱的末子。

虽然父母给手越准备了自己的房间,但手越还是会趁他们都睡了之后,钻进加藤的被窝。

“shige”

“嗯?”

“你的脚好冰呀。”

“一直都这样。”

“有我在就不怕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后来加藤跟小山在一起,手越就很少跟他亲近了,他开始夜不归宿,成为大人口中的不良。

加藤从小体寒,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,常常是在被窝里几个小时都暖和不了。

半夜的时候迷迷糊糊之中感觉到热源将自己包围住。

他缓缓睁开眼——手越全裸趴在自己身上。

生怕一眨眼面前的人就不见了,他竭力不让自己眨眼哪怕眼眶红了,被眼泪模糊。明明是陌生的金发,却不自觉地安心。

对方利索地也把他的衣服脱下来,两个人就这样毫无保留地紧紧抱住彼此。

又后来父母车祸双双去世了,加藤一边上大学一边打零工养弟弟,而对方似乎不太领情。再然后小山也出国了,加藤的负担又重了一些。

vol.4

从那以后,加藤跟小山就维持着不伦的关系。

起初,小山还会顾虑到孩子还小需要照顾,一周可能跟加藤也见不上一两次。但是现在,孩子马上满四岁了,他有一半的时间都留宿加藤家,跟家里谎称工作忙碌要住在医院。

其实医院里搞外遇的也不只是小山一个人,但他听到的都是小三不安分,甚至跟家人发生争执搞得鸡飞狗跳的事,不禁感叹加藤真的乖巧又惹人怜爱。

但是加藤隐瞒了他一件事。

孩子刚满月的时候,加藤光明正大地去了小山家,那时小山在上班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,大概是想看一看,他深爱的男人的,亲生骨肉。

是个很健康的男孩。

他只是说自己是小山的朋友,想送点礼物给孩子,而小山的妻子一点也没有怀疑。

加藤环顾了四周,摆满了一家三口的合照。他自虐般地注视着两个人的结婚照,左手用力地抠着右手食指。

当小山的妻子让他抱一抱孩子的时候,他看着怀里的又小又软的婴儿,想象着假如自己松手了的话会发生什么。

有一瞬间他真的很想掐住那细细的脖子,当小拳头不停在他眼前挥动的时候,可是下一秒,婴儿竟然“咯咯咯”地对他笑。

他揉了揉发热的眼眶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13)